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这些年。我没钱的日子

十二月的降临。

要开始打工的生活了。

肯定很辛苦。但是要告别没钱的日子。我愿意!

只能说

这些年。没有钱。很辛苦。


十一月

真是噢买哥!

跟表弟在他家附近踏脚车。

踏着。踏着。

要做pattern 下。要学人家单手骑。(知道单手不是什么很难的pattern) T---T

结果,就跌倒了。

跌倒没关系。可是在我后面是整家人在看。Oh my God!

嘿!你笑什么? 哈哈



手扭伤了。肿了。



我的十一月的红包很大份下的 ;)


明天要做工了。

其实不想做,但是为了还清债务。

感觉像是 The Necklace 的女主角酱。
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大吉大利 平平安安 地度过。

也希望曾经和我一起在师范穷过的姐妹们,我们明年财源滚滚来!



Hello December! :)

2 comments:

DoNuT LayC said...

不好意思 我笑了 XD
下车不要pattern 多多
TAKE K

Wai Yee Kooi said...

臭mate.

最惨的是去吃晚餐的时候,有个阿婆一边拿着雨伞,一边骑脚踏车。单手叻
看到都心酸。
还要被妈妈笑。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