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哀。悼。

虽然失恋一个多月了,但是还是放不下。

哀悼我们死去的爱情。 

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一直包容我,体谅我等。

经常忽略你的感受是我的不对。

那天看到你,我们变了陌生人。

你说你说我们不可能再当朋友了。

虽然如此,你还是我心中最好的朋友。

其实,心还是很痛。

毕竟,一年多的感情了。

我们心中的裂痕,谁也弥补不了的。

对不起,祝你幸福快乐!




最近剪了个新发型。

进去理发店时,只是要求修修一下罢了。

其实,他在剪有想要阻止。

但是总是觉得我应该相信他。

毕竟,头发会长的。

很多人问我:“你受什么刺激?“

很随口的回答了,因为失恋。

好吧!就让这发型来惦记着我们的爱情!:D
这个发型需要笑容的修饰才会变得更美!

是不是年轻很多叻?哈哈


Exam is coming soon!

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! :D





No comments: